北京校友会筹备工作扎实推进 拟于5月下旬成立

2018-04-19 08:47 点击:

4月16日下午,我校北京校友会筹备工作研讨会在京举行。筹备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次联谊活动以来北京校友工作的进展情况,讨论了北京校友会组织架构设置及建议人选名单,商议了北京校友会发展定位、校友活动组织方式、主题内容和主旨特色等事宜,研究了北京校友会的经费筹措、使用和监管及相关问题,商讨了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日程等具体事宜。经讨论,初步拟定于今年5月下旬举办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人员会议,并同意报请校友总会和学校予以确认。

会议认为,经过两年多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北京地区校友从零发展为目前的33人,组成人员大多为(部队)医疗卫生单位(机构)、企业、高校等行业骨干;两年来,先后6次开展不同规模的联谊活动,有效增进了母校与北京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情谊互信;特别是自去年筹备组成立以来,扎实进行民主意见征求,精心组织不同范围的讨论,为北京友会的成立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强调,校友会筹备工作要坚持在校友总会和母校的指导下,充分听取广大校友意见建议,本着勤俭节约,简朴大方的原则,严格按照相关管理规定要求,认真开展准备工作。

手机扫码访问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