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2016级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2018-12-25 16:03 点击:

临床医学系2016级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文:吴林翰 王瑞琪   图:赵棋  范金银    审核:李佳豪   来源:临床医学系

为迎接共青团川北医学院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更好地统调学院团委学生工作,促使校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川北医学院共青团委员会第七次团代表和川北医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选举大会的开展。125日下午17时,川北医学院共青团临床医学系2016级团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川北医学院临床医学系2016级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顺庆校区一教302顺利举行,临床医学系2016级团总支书记庞娟老师、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系学生代表10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临床医学系2016级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本次选举大会团代表和学生代表的候选人来自2016级临床医学系,经过初选和复选层层选拔,以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良好的品德和责任感,认真学习七次党代会、十九大的精神等作为选拔标准最终产生24个学生代表和20个团代表候选人。大会开始,临床医学系团总支副书记包尔皓宣读选举投票办法并经举手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综合各竞选者思想作风、工作态度、学习成绩等多方面因素,采用无记名等额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16名团代表和16名学生代表。大会井然有序的开展,每位同学拿着属于自己的一票依次投向投票箱,选举产生的团代表和学生代表将代表系分别参加川北医学院共青团委员会第七次团代表和川北医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选举大会。

临床医学系2016级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本次大会的顺利举行,让学生青年进一步认识了组织的民主性、严肃性、认真性。团代表和学生代表必须明确自己的职责,具备正气,责任感和宽容心;使系团委和学生组织明确了思想引领、成长服务、权益服务的工作职能,坚持在密切联系广大同学的同时提升组织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坚定信念、立足现实、把握机遇、牢记使命、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不断开创学校团委和学生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手机扫码访问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