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风采

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文:郑宇轩 图:江水欢 审核:刘贤君 来源: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党总支 2022-07-05 10:19 点击:

为引导广大青年党员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7月4日,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在全体党员铿锵有力的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增强党日活动的严肃性和仪式感。在全场热烈的氛围中,党员教师党延森以共产党的成立为主线讲授专题党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峥嵘历史,我们党诞生于危难之时,成长于战火之中,结合史实,描绘了有识之士学习先进思想、开展救亡图存运动、并在艰难摸索中探寻出马克思主义的正确道路的历史画面。随后,大家共同观看影片《建党伟业》的精彩片段,沉浸式体会了那段筚路蓝缕的激情岁月。学习结束后,各支部成立了南充市外全程教学班级党小组,要求各党小组结合实际、落实党员教育培养工作,发挥党组织的思想引领和带头作用,积极发挥党员冲锋在前、服务于众的奉献精神。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弘扬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在提升党性修养中不断完善自己。

本次党日活动通过重温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走过的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的崇高理想而无惧牺牲的高尚品质、学习“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用于自我革命,在党性修养上常修常炼、常悟常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陈飞宇

手机扫码访问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