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暑假留校住宿的通知

来源:后勤管理处 2020-06-24 09:33 点击:

全体在校同学:

因疫情防控,今年暑假期间原则上不留校。如因特殊原因需留校住宿,请按以下规定办理:

一、假期留校的时间:

2020年7月10日——开学

 

二、可申请留校住宿对象:

1、已返校本科学生确因协助学校工作、科研需住宿者;

2、考上本校研究生因科研、学业需住宿者;

3、留南充实习学生(单独登记)。

 

三、办理流程:

1、申请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7月6日结束。逾期不再受理。

2、由本人提出申请并填写《借住申请表》,签订《安全责任承诺书》(《借住申请表》和《安全责任承诺书》必须打印在一张A4纸上,正反面打印,表格可到在校园网首页通知栏下载。

3、本科生留校经辅导员和院系审核同意后签字盖章,研究生由研究生处审核盖章,将《申请表》交于现所住楼栋值班室

4、各院系需填写《留校学生汇总表》,2020年7月6日前将《汇总表》发到公寓邮箱:503109478@qq.com《汇总表》上没有名字的一律不安排住宿)。

 

四、假期留校的注意事项:

1、未经同意不得留校住宿;

2、假期留校学生集中安排住宿;

3、凡假期留校住宿的学生,须自觉遵守假期留校借住管理规定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留宿同学每天必须到值班室签到,不签到者关闭寝室电源,并报主管辅导员。

4、实际留校学生人数由后勤管理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根据可提供的房源及床位数等进行统一安排。

5、假期住宿所产生的水电费需自理。

6、假期开放宿舍楼栋另行通知。


五、温馨提示:

1、考上本校2020级硕士研究生,可凭录取通知书和本人有效证件寄存行李。

2、7月5日前,研究生新生将打包好的行李注明个人信息,送到顺庆校区北二楼寄存点并填写《2020级研究生行李寄存表》,开学前领走行李。

3、电脑等贵重物品和易碎品请自行妥善保管或离校时带走,切勿打包在行李中,以免发生丢失或损坏的情况。

 

六、常用联系电话:

学校总值班电话:顺庆校区 18781746006

高坪校区 18781748118

保卫处24小时报警电话:3352110        

校医院:3352120

发烧发热电话:董医生:13518280606

             张医生:13547449044


附件:1、留校借住申请表及安全责任承诺书

2、暑假留校安全警示

3、留校学生汇总表


后勤管理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2020年6月23日


手机扫码访问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