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风采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意见征集会

文:曹弟勇 图:刘平 审核:殷秀 来源:基础医学院 2019-10-14 09:52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10月11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在学术厅召开了意见征集会。会议由总支书记殷秀主持。部门副科及以上干部、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教研室(实验教学中心、创新平台)主任、民主党派负责人及代表、党员代表、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朱燕萍、副校长张波莅临会议并作了调研指导。

会上,殷秀首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组织动员、学习情况、活动的开展等方面向与会领导和老师们做了汇报。其他部门领导结合实际工作,对更好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了补充,并谈了自己的想法。

基础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意见征集会 

朱艳萍和张波对基础医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中所取得的初步成绩及亮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分别就纪检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教学工作、国资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向与会老师们征求了意见,就个别问题进行了解释和沟通。

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是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环节,是下一步整改落实的基础。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不断改进完善部门各项工作的开展,促进部门乃至学校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手机扫码访问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