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安县人民医院引进优秀人才公告

2018-11-02 11:23 点击:


   为加快医院业务发展,满足临床工作需要,现拟招聘临床医学类专业博士生、硕士生及规培生若干名。欢迎优秀的学子来院共谋发展,共创医院美好的明天。


一、基本待遇

1、事业单位编制。

2、按国家政策购买五险一金。

3、提供院内新建公租房住宿(电梯公寓)。

二、引进人才优惠政策

(一)、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5周岁以下的人员可根据《蓬安县“相如英才”计划实施办法(试行)》文件享受县政府提供的安家补助和生活补贴,具体标准如下:

1、安家补助。业内知名的博士且为正高级专业技术人才15万元;业内知名的硕士且为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才10万元;高校新近毕业的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及相当层次的紧缺人才,分别补贴7万元、5万元。

2、生活补贴。刚性引进业内知名的博士且为正高级专业技术人才补贴40万元;刚性引进业内知名的硕士且为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才补贴25万元;刚性引进高校新近毕业的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及相当层次的紧缺人才,分别补贴13万元、8万元。

(二)、医院对于高学历、高职称及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人员给予一定的安家费补助(符合两项以上条件,享受高待遇,不叠加),具体标准为:博士研究生20-30万元;硕士研究生15-20万元;正高级职称15万元;副高级职称10万元;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人员:5-10万元。

三、应聘方式

1、参加校内双选会到我院展位上直接面试签约。

2、将本人电子简历投递到PAXRMYYZP@163.com邮箱中。

3、电话联系:0817-8807852、13508086876(吕老师)、13508086560(熊老师)。

手机扫码访问和分享